- aviation(随机出现

音乐剧混乱沙雕东西vol2:德奥

这把啊,这把是稍微进修德奥音乐剧之后攒的怪东西,可能主要是发疯罢(悲

可能包括刻板印象,夸张,演员梗,德语小课堂(12),soviet笑话,怪评论等等

咱们没有恶意咱们爱和尊重每一个角色和演员,如果您在阅读过程中感到不适请务必告知我我这就去教训不当言论(双手合十)


涉及剧目和角色过多尤其是10,遂放弃列举



1.FJ请一位画家画一幅画《FJ皇帝在巡视领地》。

画家画完后,颜色前卫现代的画面上是美丽的白裙女子与金发黑衣的英俊男子亲密舞蹈。

“这女的是谁?”

“您的妻子伊丽莎白。”

“这男的是谁?”

“死神他自个儿。”

“那FJ皇帝呢?”

画家露出可爱的门牙笑了,:“FJ皇帝在巡视领地。”


2.路德维希国王视察城堡,看到最爱的大鹅,一时兴起站在鹅中间照了张像。待到巴伐利亚报纸准备发表时,编辑为照片的标题犯了难—— 

“路德维希国王和大鹅在一起”,不好

“大鹅和路德维希国王在一起”,也不好

报纸出版后,照片下的说明文字是: 

“左起第三位是路德维希国王。” 


3.“兔子和麻袋有什么区别?” 

“兔子不喜欢飙高音。” 


4.“兔子和米开来有什么区别?” 

“兔子不喜欢画眼线。” 

(法剧混进来了 


5.FJ皇帝和鲁道夫皇太子谈论国家的治理。

“不瞒你说,我还有一个隐忧啊,儿子。” 

“说吧,Vater。” 

“那就是,人们会跟你走吗?不知你想过了没有?” 

“他们一定会跟我走的。”豆腐强调说,“一定会!” 

“但愿如此。”FJ说,“我只是担心,万一他们不跟你走,你怎么办?” 

“没问题!”豆腐答道:“那他们就会跟mein Freund 走!”

说话间豆腐的好朋友Tod就从角落里出来了。

问:这是哪个豆腐?


6.克西马尼和transvestite是两种不同的难

克西马尼难唱是因为调子高情绪复杂

Transvestite难是因为表演和角色特别


7.德古拉Zu Ende:两个都兼职过桶的死神无特效斗(抖)法,地上是半块豆腐

也不知道是在为了一粒沙吵还是为了Christine呢

反正没特效,我看您二位不如接着上条的曲目斗舞(逃


8.一开始接受德奥教育是看表豆卡德扎。当时觉得主教挺凶,莫爹长得那么高爬在钢琴下面怪怂的,豆扎就是整一个清亮纯白无暇。

后来接受了一圈进一步的德奥教育之后:豆扎仍然是一个清亮纯白无暇,但三伯?装凶罢了!TB?装怂罢了!科洛雷多?Weichen Busen罢了!(又逃

(大橘猫怎么可能压得住德奥第一A的TB(小声


9.想象豆扎特看TB的sweet transvestite be like : Vater???!??!?!?(震惊)(抱着去弦红吉他逃


10.马提包和卢密欧吵架,卢密欧的亲戚打死了马提包,马死神来接马提包,马提包对马JC一顿抱怨,马JC点头,马JC指派马死神去找卢豆腐,马死神出门拐错弯找到了卢扎,好不容易联合马席卡内德卷走魔笛收入又自己兼职马主教向主一顿抱怨向卢扎一顿发火收了卢扎,结果马JC告诉他死错人了业绩不算,而且卢豆腐已经把阴霾驱散了,正忙着和U塔菲首相因为爱情斗智斗勇。于是请出资深的死神前辈U死神去收TDV那边的卢阿。

德三枪U主教和德扎U主教关系很好,他俩联合出资支持范海辛去除掉本地区的吸血鬼TB。范海辛大战吸血鬼的时候,发际线挺高的吸血鬼伯爵说你无法杀死我,找错了TB的U死神火大地说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伯爵正直的笑了,并且表示他也是死神,而且还有一个同样死不了的,U死神本来要找的,亲戚K伯爵。卢阿在U死神吵完架来找他之前被TB的K伯爵转化了所以退出游戏。德扎U主教得知还有K伯爵之后觉得很烦躁,对着疑似存在的UJC用漂亮的嗓子絮絮叨叨的抱怨了一顿,然后对TB莫爹说Wo bleibt Mozart?TB莫爹不满地表示首先我也是莫扎特其次我好歹也是个主教,说着就变身了TB主教和U主教合唱向主出柜。此时德三枪的U主教感到十分寂寞,决定O Herr之余请个剧作家来给自己写点东西消遣。请来的那个金发异瞳年轻人不知道为什么会唱日落大道。U主教认为此人不够靠谱,太像小白脸,所以改聘了马席卡内德。

问:以上故事一共涉及几个人?

A.25

B.4

答:C. 德奥音乐剧一共人也真不多


11.颜总唱平坦之路:沃沃你听我说,虽然因为身份我说话也许该严厉些,但你真的听我说啊沃沃,其实我最喜欢艺术家了我给你建歌剧院建音乐厅行不行你就跟我回S堡吧(温柔)(恳切)(好声好气)(轻歌剧科洛雷多)

有段联想一个,那如果是马路二,会不会是 “瓦格纳速速交稿,给够你面儿了”(橘猫凶狠)(顶跨)(咬牙切齿)(摇滚路德维希)

(虽然我得承认三伯唱温柔小曲儿也还是可以的)(非常支持他俩和罗伯塔合作的专辑)


12.一个对听德奥很有帮助的小德语知识点:

-德语里Sie是敬称,相当于“您”,一般情况下见面会用这个人称,不确定用什么用这个不会错,主要体现一种礼貌的社交距离感。相对应的是du,“你”,只有在关系较为亲密(家人,亲密朋友,熟人,等等等等)而且对方同意的情况下才可以用。如果是年长者和年轻人,一般会是年长者提出可以用du称呼。

-如果直接见面就du,就是直接不留距离的强势杀进来,现实生活中建议不要这么做。举例:TDV赫伯特调戏阿尔弗雷德

-注意双方使用的人称应该是统一的,比如你和你的教授之间要么是互称du要么是互称Sie,但如果对方称呼你du你感觉被冒犯,你可以继续称对方为Sie,等于是暗暗提醒他他失礼了。举例:德扎平坦之路,主教称莫扎为du,莫扎坚持用Sie

-我没记错的话祈祷也可能是用du?不太确定

-总结来说,人称可以打开理解剧情和人物关系的新大门(满意



13.德扎特:Ich bin extraordinar(白衣服)(没弦红吉他)(上蹿下跳)

U主教:Liebe Geld und Rock’n Roll(黑裙子)(红高跟鞋)(健步如飞)

德扎特:。

(是Uwe一张mk和sl作词作曲的神奇专辑里的神奇歌曲,歌词和曲调比extraordinar还能再浪一点rock一点,听起来有些……神奇)(为了生草加倍我给他套了transvestite的衣服)(再逃


14.Ludwig II of Bavaria: Mein Adjutant, reich mir die Hand......

Alexander Hamilton from America: And the general’s right hand man! 


15.发现个事,我不知道我唱的对不对但我能把Den letzten Tanz, den letzten Tanz,Tanz ich allein mit dir the world will never be the same Alexander唱的调子接在一起

甚至意思都是接的上的……?

评论(6)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